2010年5月6日木曜日

作文

作文 高桥志保

上上个星期六,我朋友和她先生从东京来新加坡。我来新加坡以前,我和她是在同一家公司一起工作的,她很好看。
下午五点我们去喝啤酒,他们的几个朋友也来了,七点我们都去吃饭。我们说到一点半,两点我和我先生才回家。
星期天我们一起去吃饭海南鸡饭。我朋友的先生很喜欢,想吃很多鸡饭。我们去的饭店很有名,人也很多。我们吃完的时候,我朋友的先生说;‘现在我们再去吃别的鸡饭吧’・・・・・我们去了,但是我没有再吃了。

沈老师的评语:
高桥太太现在总共上了40多个小时的课. 这篇作文,在语法,用词上基本没有大的错误。能把要表达的意思都体现出来。整篇文章平易贴切,如能在细节上描写得再具体一些(比如说动作,对话),那就会使这篇文章会更生动了. 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