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日木曜日

作业题目:我喜欢的饭店

今天我介绍一下儿我喜欢的饭馆儿。
这个饭店叫”大戸屋”,是日本饭店在金文泰。我在大学的时候我跟妈妈一起去了同学校,因为妈妈在这大学教了法律,所以一下课我们就一起去了大戸屋吃午饭。
这饭店不但味道和服务好,而且东西有些选择。所以你可以选你喜欢的饭种,你喜欢的肉种(鱼肉或者猪肉等等)。选的时间对我来说很愉快!
我这个店最喜欢的菜是《鳥と野菜の黒酢あん》。这顿饭上炸鸡和菜放在一起,很好吃,但是我现在发现别的原因为什么我喜欢这菜。我妈妈不喜欢炸的东西,所以她经常说胖的原因是吃腻的东西。在日本,如果你爸爸妈妈说什么什么事对身体不好,他们的的意思是”你别做那个事”。所以我跟妈妈一起吃饭的时候,我要避开腻的东西。难怪我一个人在金文泰店吃炸鸡这么愉快!

By: 砂押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