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4日火曜日

我孩子的运动会

9月17号是我两个儿子的小学运动会。我,先生,和 女儿都去看运动会。
我大儿子参加跳舞和一百米跑步。他跑了第一名。我小儿子参加跳舞,八百米跑步,和接力跑步。他跑了第二名。他们跳舞跳得很好。中午我们在学校一起吃便当。下午十二点半运动会开始。我小儿子参加接力跑步。他们班跑了第三名。我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。运动会结束以后,下雨了。

9月25号是我女儿的运动会。她参加八百米跑步。她跑了第五名。她也参加接力跑步。他们班跑了第一名。
运动会以后,我们去操场和我儿子踢足球。晚上我们都很累。

千佳子太太
(中国語30時間勉強してきました)

0 件のコメント: